希望文档大师能让更多的人受益,收获知识的复利

在文档大师的用户交流QQ群,用户 了了 的留言让我们很感动,

决定从2016年11月1日起,大力推广文档大师,让更多的人受益,收获知识的复利。

下述留言内容:

 

1.

联想miix5 + 文档大师太配了,可以随身很方便的建设自己的知识库。

2.
建议文档大师与得到APP合作推广下

(建议给15个专栏送几个98元的VIP,这样成本不高,收益可能会不错,

因为得到专栏里大多数是希望向上、付费的用户,每个专栏年订阅价199元,我个人订了4个。

里面用户愿意花钱买文档大师的应该不少),文档大师这么好的程序应该让更多的人受益

3.
重点建议与李笑来的“财富自由之路”、吴军的“硅谷来信”合作,这两个专栏真的非常棒,

特别李笑来拥有几个收费的社群

(李笑来搞的“新生大学”这个app,年订阅价是2777元,还真有不少人买),推广的效果应该会很不错。

4.
这些专栏在找愿意免费提供商品的商家哦。我订的这4个专栏每周会给几个评论好的、运气好的用户发奖品。

应不存在选不上的问题吧,我感觉。因为文档大师确实很棒。

以用过vim+TC,TC+word,印象笔记,wiz等工具来搭建自己的知识库,但搞到后面,都搞不下去了。

直到找到了文档大师,感觉找到最好的工具,对于个人知识库的建立。

5.
希望文档大师能让更多的人受益,收获知识的复利。

 

posted @ 2016-11-01 00:36  个人知识管理  阅读(6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