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修改jar中的class文件

在工作中有可能会遇到需要修改jar的情况。正常情况下,如果有源代码的话,就比较容易,直接修改源代码,再导出新的jar文件即可。但是如果没有源代码就比较麻烦了,下面记录了没有源代码的情况修改jar的方法和步骤:

1.打开jar文件

  使用jd-gui或eclipse打开jar中的class文件。

2.生成java文件

  在Eclipse中新建project,然后添加对应的java文件(包名类名需与jar中的一致),并将步骤1中打开的class文件的内容,复制过来。

3.添加缺失引用

  复制过来的class文件有很多引用是缺失的,在新建的project中添加引用资源,引用内容不用实现。尽量不要动待修改的class文件。

4.修改代码

  解决掉引用问题,可以修改代码,实现自已想要的需求。

5.生成class

  将修改的java文件编译生成class文件。

6.将class文件打包进jar

  将生成好的class文件打包进jar,并替换掉之前的class文件(可使用命令:jar uvf test.jar com/test/test.class )

posted @ 2015-11-09 09:32  多啦宝宝  阅读(14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