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310 第0周《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学习总结

学习内容总结##

经过了一个学期Java的学习,已经熟悉了老师的教学模式,也习惯了写博客的学习方法。在学习过程中,也逐渐明白了老师和学生应该是一种健身教练和健身学员的关系。老师负责指引学生,而学生的自学则可以加强自身的融会贯通能力。需要通过不懈的努力,刻苦的钻研来学习新知识。在学习的时候,要跟紧老师的步伐。程序和软件是有很多不同之处,而本学期学习的信息安全系统和上学期的java语言也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上学期课程学习的比较紧张,感觉每周要学习的东西都很多,这学期要在开始多学习一些,后面就能省力一些。
    
所以这学期一定要认真学习,争取成绩比上学期有所进步。

教材问题##

1.系统硬件是如何组成的?

2.信息如何处理表示?

3.机器语言中的循环是如何实现的

4.处理器是如何设计的?

5.有那几种方法可以优化程序

6.存储器的结构

7.动态链接是什么

8.怎样实现非本地跳转?

9.什么是虚拟存储器?

10.什么是I\O?

11.网络编程的两种方式

12.如何有效控制并发线程的不安全性?

虚拟机安装的是ubuntu,使用VirtualBox安装。安装起来比较顺利,但运行比较卡。

posted @ 2016-09-11 23:46  20145310刘宇飞  阅读(10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