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 如何赚钱!

Windows Phone 7 如何赚钱!

最有效的方法无非就是添加广告了!

微软官方控件:(优点:快速、无争议,缺点:大陆地区还无法收款)

https://pubcenter.microsoft.com

AdVertising广告控件通过简单的控制、自助式的开发者签约,报告和自动支付系统使开发商能够从中收益。其中,该组件的SDK不仅支持Silverlight for Windows Phone 框架还支持XNA for Windows Game 框架的Windows Phone 7 。使用的时候开发者无须在后台编写任何代码即可实现该控件的功能。

查看应用工作报告

可以帮助开发者优化最佳用户体验和查看广告的收益。

使用该组件要实现下面这三个步骤

1)下载广告控件。

2)在PubCenter 注册你的应用程序ID--“ApplicationId”,

3)实施并提交。用了应用程序ID和广告单元ID在您完成了应用程序的全部开发后,你就可以提交到Market Places 赚钱了。

Terry_龙的博客写的很细致大家可以参考,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TerryBlog/archive/2011/03/03/1970314.html

------------------------------------------------------

另一种就是 

Google 旗下的网站 广告投放(优点:支持https://www.paypal.com/收款和电汇  缺点:WP7版本还是测试版本,经过测试现在会有UI死掉的现象)我测试的是4.0.4版本

http://www.admob.com/

方式也是 登陆->添加应用->下载SDK(有示例包)->投放广告就可以了!

有中文界面我就不多说了!~

界面还是非常好的!

还支持 根据坐标位置 投放广告!~

就是投放率很低不知道是不是和测试版本有关!希望尽快完善!

 

现在smaato的广告分发平台也开始支持Windows Phone 7了,而且由于它支持Paypal账号收款所以不管你是在哪里只要支持Paypal就能够赚到钱。

image

要使用smaato必须要先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在“My Sites & Apps”中添加一个新的App。接下来就可以下载相应的SDK然后加入你的应用程序了。

最后,别忘了设置你的Paypal账号哦!

 

还有一种就是 支付宝收款主页

https://me.alipay.com/

定制自己的收款主页

注册一下

让支持你软件的fans们 支持你吧!~

 

 

 

 

posted @ 2011-10-21 22:18  贝壳笨  阅读(281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