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s File Collection

Just do what I like!!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这两天在测试程序在IE7的兼容性,发现原来在IE6显示正常的布局,在IE7下完全乱了。
前一阵用IE7 测试版还显示正常。
通过跟踪javascript,发现
document.body.offsetHeight
根本取不到值,又试了clientHeight也取不到值。

不知道是IE7正式版的bug, 还是有其他新的方法,不再支持这些属性。

那位朋友知道,提示一下。

谢谢

将页面的doctype从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换成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 Transitional//EN" >
可以取道offsetHeight 值

我的程序用vs2005开发
页面上的控件尺寸,字大小就全乱了,得从新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