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如何设置eclipse开发的web工程自动发布到tomcat的webapps下?

  使用eclipse开发web工程,在配置好服务器(tomcat)之后运行该web工程,发现能正常运行。但是问题在于,当你打开tomcat路径\webapps时,会发现没有该web应用(你的web工程名命名的文件夹),而且你也不清楚该web发布到哪去了......。那么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一、在您打开的Eclipse工作台的其他视图中选中"服务器"视图,在该视图中双击您所用的服务器:

  

  二、在编辑窗口中会,自动打开一个关于该服务器设置的overview页面,按下图中设置,图中的内容是我自己改好之后的效果:

  

  你再次运行您的web工程,并打开tomcat路径\webapps,会发现该工程被发布过来了...

posted @ 2015-01-09 20:19  Hyman_Lee  阅读(3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