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毒]删除U盘autorun.inf


前言

  很明显,autorun.inf这个一个自动运行文件,并且是病毒,下过360专杀什么的都没用,当然安全模式下也无法删除,报错说改文件正在被别的程序使用,意外的发现了删除方法。

 

正文

  一、可疑文件

    1.1  autorun.inf

    1.2  S-1-5-21-2302364394-2907846660-3626762241-1000 类似的目录

  二、删除过程

    右键选中autorun.inf,点击安全选项卡,进入如下界面

        

    点击高级进入如下界面:

    

    此处是关键,可以看得到当前所有者显示的是一个非法的账户,点击编辑

    

    选择系统用户点应用或者确定删除即可。如果仍然不能够删除,请检查一下账户是不是有修改的权限,如果整个硬盘以已经全部更改了,直接在整个盘符上设置用户相关的权限和所有者即可。

 

结束语

   其实之前就碰到过这个问题了,但是已经删完了,没法截图了。今天才帮女朋友把电脑重新弄了,中毒到连格式化都不允许了 - - # 移动硬盘那个就不用说了,不过弄完之后蛮舒坦的。

posted @ 2010-04-25 17:17  农民伯伯  阅读(16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