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T解决方案批生成的一点探索(同一个解决方案下多项目批生成)

   在做ASP.NET的项目中经常会在一个解决方案下包含多个网站或控制台项目或其他项目,如果按默认配置的话——无论你指定哪个项目为启动项然后【F5】都会编译所有解决方案的工程。如果工程浩大,这将是一件非常让人不愉快的事情,今天偶尔来探索了一下:

1.选中解决方案单击右键:

2.选中配置管理器,可以看到一个活动解决方案配置和活动解决方案平台


3.当你选中更改活动解决方案配置或活动解决方案平台时下面对应项目生成都有所变化,我们可能已经发现一个项目启动的时候到底重新生成哪些项目应该就是由项目后面两个参数:配置和平台来控制了。


4.由活动解决方案配置和活动解决方案平台这两个选项来控制到底哪一种配置和平台来批生成项目,然后在解决方案右键->批生成中更改项目的【解决方案配置】选项,就可以达到控制到底启动项目的时候想重新批生成哪些项目。

其他关于批生成需要进一步探索,抛砖引玉了,希望大家能说说自己关于批生成的经验!! :)

posted @ 2007-11-17 11:44  农民伯伯  阅读(12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