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Altera Technology Roadshow 2011 Taipei (SOC) (Quartus II) (Nios II) (Qsys)

Abstract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Altera一年一度的Technology Roadshow。

Introduction

altera01

今年的Altera Technology Roadshow是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

altera05

位置在喜來登飯店的B2。

altera09

講師的講台。

altera02

當天的會場布置。

altera00

當天的演講內容,主要是台灣Altera兩家代理商Galaxy與Arrow的FAE上去主講。

個人覺得主要有3個重點:

1.介紹使用TSMC最新28-nm製成的Stratix V,Arria V與Cyclone V。

2.令人期待的ARM-Based SoC FPGA。

3.SOPC Builder的下一代:Qsys。

altera12

當天的講義。

altera03

altera04

喜來登所提供的甜點。

altera06

altera07

中餐是喜來登的大便當,可惜不是喜來登的buffet,有點小失望。

altera08

最後所提供的摸彩,一台Toshiba平板電腦,2台1TB的Buffalo外接式硬碟。

altera10

會後每個人都有的贈品。

Conclusion
關於大家最期待的ARM-Based SoC FPGA,到底什麼時候會正式上市呢?我親自問了Altera FAE:Maple Chou,他的回答是2012年中會有Engineer Sample,正式上市會在2012年底,大家準備好迎接ARM-Based SoC FPGA了嗎?

posted on 2011-10-26 23:55  真 OO无双  阅读(23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