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樂樂燒肉美食全記錄 (日記) (美食)

我到樂樂已經快10次了,但是還是常常來,因為肉實醃的很好吃,今天又跟展繹和他女友一起去吃了一次~~。




第一道菜 沙拉,有玉米,白菜,海帶。


紅茶,可續杯,須另外單點。


第一道菜(肉類):依次為豬培根,羊五花,牛五花,牛瘦肉和豬五花。豬培根,羊五花,牛五花灑胡椒鹽烤就很好吃,牛瘦肉和豬五花則要兩面沾日式甜醬後再烤,然後在邊灑胡椒鹽邊烤,他的日式沾醬超棒。


開始烤嚕~~~


烤牛小排。


烤豬培根。


烤豬軟骨。


很好吃的韓國泡菜,我通常只吃四川泡菜,而不吃韓國泡菜,但樂樂的韓國泡菜我卻很喜歡。


第二道菜(海鮮類):用小鋼杯裝的是蛤蠣,其他還有花枝,柳葉魚,蝦子,魚片,魚下巴,雞肉,大腸,檸檬是用來烤柳葉魚用的。


我的得意技,將柳葉魚翻過來烤,魚不會掉下來喔!!檸檬除了拿來將汁滴在柳葉魚外,還可以拿來墊,旁邊的人都在看我表演~~。


烤魚下巴,非常好吃,我都會加點。


烤魚肉和蛤蠣。


烤蝦子。


我忘記這是考什麼了,但肯定是海鮮類的東西。


第三道菜(蔬菜) :有甜不辣,青椒,香菇,豆腐,洋蔥。


第四道菜後就可任意加點吃到飽,我們又點了兩盤燒肉,畢竟來這就是要吃好吃的燒肉啊!!最後有水果,日式年糕,紅豆湯和冰淇淋,因為我們吃到要打烊了,就來不及拍了,下次去樂樂在補上。

日式年糕。


年糕烤好後,沾糖水後,再沾花生粉。


價位呢?399 + 一成服務費,紅茶要另外點,最後總共490。

樂樂燒肉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0號(很好停車,附近有兩個停車場)
電話:(02)2541-0075 (最好事先定位,因為店並不大, 坐滿約20幾人而已)
平日17:00 ~ 24:00
例假日中午12:00開始

See Also
饕饕不絕 純影像視覺系 樂樂燒肉
peray 的 blog二部曲首頁:樂樂燒肉

posted on 2007-02-22 01:16  真 OO无双  阅读(308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