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Cutting图片批量裁切(裁剪)工具

PictureCutting图片批量裁切(裁剪)工具

写这个工具的原因是因为在获取一个软件的皮肤包中的图片的时候需要进行批量的裁切工作,而有没有找到在linux下简单好用的工具,干脆就用QT写了一个。

项目地址  https://git.oschina.net/oloroso/PictureCutting.git

批量裁切

批量裁切是这个软件的主要功能。单击按钮添加要进行处理的图片,然后在右侧选择裁切方式和设置裁切参数,左下角选择裁切输出参数和输出的目录和文件名选项,点击开始按钮即可。

按比例裁切

指的是按照上下左右裁去部分的方式。 例如原图是1200*900大小的,现在裁切比例设置为 上:10%、下:20%、左:20%、右:50%,那么将会裁切出原图中起点坐标为240,90高宽为360*630`大小的部分。 

横纵向均分裁切

这个就简单了,就是将图片按照等分的原则均分为多张图片。例如原图为1200*900现在横向分3份,纵向分3份,那就把原图分成了9400*300大小的图片了。

posted @ 2015-07-31 11:36  乌合之众  阅读(107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l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