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Manager 2010 for Mysql 破解

最近用了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结果导致了很多程序不得不用最新版的来避免兼容性问题。可是安装mysql最新版后,用原来的Sql manager说什么也连接不上,没有办法,下了Sql Manager 2010 成功连接,可是问题又来了,没有破解,上国外网站找了半天也没有个免费下载的,国内的更是连个付费的都没有,无奈之际看到原先的和最新的程序都有同样的动态链接库libmySQL.dll,心想用原来的破解程序替换下试试,结果还真好使,哈哈,而且还解决了2010的客户端编码没有办法调成gb_2312的问题,一举两得。

可能有人会想会不会影响功能使用,反正我是没有遇到,正常使用都没有问题,我也不知道2010添加什么新特性,不过我估计大家应该跟我差不多应该就是用Sql Manager导入下数据库语句没有其他什么用途了应该。

附加一个csdn的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211509

 

posted on 2010-04-06 22:42  FTDED  阅读(97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