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修改Android字体大小

  第一步: 准备好手机,ROOT过了,安装好RE文件管理器,然后就打开RE文件管理器,找到\system\font\DroidSansFallback.ttf 提取该文件放到电脑桌面上,用字体修改器打开:   第二步: 点击“格式—设置—布局—单位” 处调整字体大小,(修改数值越小,字体越大,具体要取值多少示自身情况需要而定) 然后保存文件,再用RE把文件放回原处,选择权限(读:用户群组其他,写:用户,执行:无)。   第三步: 重启手机生效     附带说明一下手动改字体的方法: 同样需要root,还有RE浏览器,下载ttf文件,改名为DroidSansFallback.ttf,放在\system\font\目录下直接覆盖源文件即可,不过覆盖之前最好备份一下源文件,现在好多软件也可以修改字体,不过用软件的话容易导致内存不足从而引起系统崩溃。   如果换完字体重启无法开机,一般只要进入工程模式双清即可,主流进入工程模式的方法是开机键+菜单+音量。 如有不懂,留下手机型号,给你详细说明。

posted on 2013-01-26 16:55  cnjack  阅读(2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