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法打开登录所请求的数据库“的问题

无法打开登录所请求的数据库 "aspnetdb.net"。登录失败。用户 'sa' 登录失败。

或者是:无法打开登录所请求的数据库 "User.mdf"。登录失败。
用户 'Administrator' 登录失败。
等等之类的错误,请先检查一下你的数据库链接字符串是不是正确。

其实问题除了权限问题外还处在了一个重要的地方

data source=localhost;initial catalog=aspnetdb.net;user=sa;password=sa

这个主要是修改mvc自动生成的链接字符串,没有自己写,你可以打开服务器管理器查看连接字符串,不过你也可以用最简单的只要删除initial catalog后面的数据库名后缀.net就可以解决了。

一些问题出在小小的地方,还有就是偷懒造成的,O(∩_∩)O哈哈

posted @ 2009-11-30 09:20  newos  阅读(12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