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程序员的梦

导航

没有IE的日子真的很舒服!

       我的机器老实莫名其妙出现5-6个隐藏的IExplore.exe进程,杀掉后又会再次出现,我本来就可怜的256M 内存给占得满满的(每个进程11M),好好一台机器慢的要死。难受之极!

       实在没有招数,我想还是杀掉IExplore.exe这个程序(反正我很少使用IE,我常常用TouchNet!!):

      我首先在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把IExplore.exe改名,没有想到几秒钟,它又出现了!(微软的自我保护其作用了!)赶快到E:\WINDOWS\system32\dllcache 下,先把IExplore.exe改名,再回来改名,成功!

     好了, 终于把IE干掉了! 现在的机器速度快多了,原来那些莫名其妙的冬冬都不出现了,启动程序和浏览网页速度都很快多了,爽阿!   我启动BDS 2006编译一下程序,原来那种老是等待相应的情况少多了!

    我不由得感叹:没有IE的日子真的很舒服!

posted on 2006-09-13 10:06  newman0816  阅读(3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