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啊,现在已经没米了...

这是最近两周左右的数据:

对比上图的红色与黑色圈中的,在我更新一次版本之后,展示数增加了大概 80% 左右,点击率却下降到了百分之零点几,甚至最低的一次达到了0.15%....

对比上图的红色与黑色圈中的,从平均2.1毛一次点击下降到了1毛左右....有次竟然才3分钱....

有米的千万计划,以下是计划其中一点:

申请成为合作应用的要求与好处:

好吧,我的应用不是良好应用,总也算一般应用把,一般应用大致1毛钱一次点击,点击率还奇低,有米数据过滤到什么程度你懂的。再看申请成为合作应用的好处,最低10万年收入保障,每天收入300以上。看看要求,应用的日活跃用户数要大于5万....我勒个擦,这不扯蛋嘛,日活跃用户都大于5万了每天收入随便上300啦。

再看看有米切换成广告主投放广告的最低 CPM 和 最低单次点击出价要求:

  好吧,现在你终于知道有米给了开发者的待遇了。之前我的收入,大家可以看到 CPM 一直为0,好吧,假设有米没有给我CPM式的广告,那按广告单次点击付费呢?最低要求 1.2 元,而我才0.1元,一般开发者才拿到 8.33% 的分成!

  现在你知道有米是多么地剥削开发者了吧,有米啊,真的没米咯,果断换其他的广告平台。

posted @ 2011-06-01 11:39  newcj  阅读(5940)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