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使用Newbe.Pct-Web自动化测试

本项目为测试工作者提供了一套“简易的 Web E2E 自动化测试脚手架”。测试工作者可以通过该脚手架,实现编写一些简单的 Web E2E 自动化测试。

 

简介

E2E(End To End)即端对端测试,属于黑盒测试,通过编写测试用例,自动化模拟用户操作,确保组件间通信正常,程序流数据传递如预期。

本项目为测试工作者提供了一套“简易的 Web E2E 自动化测试脚手架”。测试工作者可以通过该脚手架,实现编写一些简单的 Web E2E 自动化测试。

本项目是基于github上优秀的开源项目protractor-cucumber-typescript 本土化改造,使之更加适用于国内的中小型测试团队。

名称Pct,即选取 protractor-cucumber-typescript 三个单词的首字母。欢迎使用者在使用本项目的同时,也能为原项目点赞。

适用场景

  • 中小型测试团队,认为自动化测试存在一定必要性
  • 独立全栈开发者

主要优势

  • 能够使用BDD的方式,管理你的测试用例
  • 能够利用TypeSciprt这种强类型语言进行编写,利于项目本身的可维护性
  • 能够在Chrome、Firefox和IE等主流浏览器上运行你的测试用例

必备知识

本项目要求对以下这些关键词或知识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具备这些能够使读者在使用时以至于举步维艰。但是,假如读者愿意在使用中不断学习,不断投入时间,那么这些将不是难题:

教程链接


来源: newbe
文章作者: newbe36524
文章链接: https://www.newbe.pro/Newbe.Pct/Introduction-For-Newbe-Pct/
本文章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注明出处。

posted @ 2018-12-06 08:58  Newbe36524  阅读(4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