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工作需要,在学习silverlight的使用。发现 xaml原本是支持3D,silverlight上的xaml却没有3d的支持,想起曾经有个叫 svgvml3d的javascript代码,可以通过vml或者svg来绘制3d的场景。于是就将其拿来改改,经过半天的折腾,终于出来了大致的模样。
点击这里下载代码


用了silverlight后的一个好处就是容易绘制半透明效果。

这个代码IE上运行正常,但是在我的机器上的firefox上却有问题,一时找不到原因,望高人指点。


————————————————————————————
感谢svgvml3d作者的无私奉献,让我可以有机会从中学习。
Posted on 2007-10-15 00:35  Nemo Wang  阅读(406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 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