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的个人空间

鞋服行业、系统架构、ERP性能分析、Java技术、工作流、商业智能

  博客园 ::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刚刚写完<<关于oracle的闪回技术>>,行业群内的一个朋友告诉我,sqlserver也是可以恢复的。无论是用delete,还是truncate.并且发给我一个工具叫:

Log Explorer for SQL Serverv.

要使用log Exploer,有个前堤,数据库故障还原模型必须为:完全.

 

   中午没事测试了一下。把log文件备份下来,将数据库表的数据删除一些后。

进入log explorer.

注意:

LogExplore不支持直接修改数据库.他可以生成事物的逆操作脚本。

通过Undo user Tranactions或redo user Transactions就可以达到数据库的恢复工作.

  

posted on 2011-06-02 14:46  ESK  阅读(138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