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ForIllegalCrossThreadCalls = false

Posted on 2018-01-09 09:21  阳光绿荫的早晨  阅读(112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多线程程序中,新创建的线程不能访问UI线程创建的窗口控件,这时如果想要访问窗口的控件,发现无法对其控制。

这时可将窗口构造函数中的CheckForIllegalCrossThreadCalls设置为false;然后就能安全的访问窗体控件。

如果捕获了对错误线程的调用,则为 true;否则为 false。

---------------------------------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heckForIllegalCrossThreadCalls = false;
程序初始化时设置这个属性,再使用微软Framework类库中的控件,系统将不会再抛出你线程的异常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