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微软技术创新日活动课件

经过东北三省的巡讲,终于回家了,深深为东北重工业基地惋惜,我们的父辈曾经整整一代人付出热血和生命的地方如今已纷纷破产改制关门大吉,很为祖国的重工业和软件工业担忧,新一代的中国年青人,谁能挑起民族的脊梁?
不说题外话了,把Deck放到网上来,和没有参加的朋友们一起分享。
有三个PDF,其中DEV-Windows Server Longhorn New Features For Developer是Longhorn Server针对开发人员的新特性,包含.NET Framework 3.0& IIS7 & Transaction的内容;ITPRO-Windows Server Longhorn Overview比较偏向计算机管理人员;MSF-VSTS是对VSTS中集成的MSF4.0的介绍,重点讲了对敏捷开发方法学和CMM的支持。
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有需要的朋友自己下下来看一下。
点此下载DEV-Windows Server Longhorn New Features For Developer
点此下载ITPRO-Windows Server Longhorn Overview
点此下载MSF-VSTS

posted on 2007-03-22 19:28  Ray Zhang  阅读(212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