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负面排名因素

1.蜘蛛经常无法访问的网站

搜索引擎希望他们的用户能够有好的用户体验,这是搜索引擎的排名中最重要的因素。因此,如果一个网站出现经常打不开的情况,用户得不到良好的体验,而蜘蛛也不能够经常的爬行到网页。搜索引擎会认为这是个低质量网站,不给于排名。

2.与其他网站页面相似或者相同的内容

搜索引擎希望展示大量独特原创的内容或者文章,如果网站内容贫乏或者大量复制其他网站的内容,这将很可能是负面排名的信号。

3.链接向低质量或者垃圾网站

伤害排名的方法之一是链接向低质量或者垃圾网站,一般来说一个这样的链接不会对网站排名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如果一个网站有很多这样的链接,肯定会影响排名。

4.参与链接计划或者积极卖链接

搜索引擎不喜欢站长以传递链接权重为目的出售链接,也不喜欢站长参与可疑的连接计划,比如提供页面访问计数器,然后在里面隐藏链接。

5.很多页面有重复标题或元标签

标题标签是网站排名的一个重要信号,如果没有为页面写一个独特的标题标签可能是一个负面的排名信号。因此,描述与关键词全部相同,也可能被视为潜在的负面排名因素。

posted @ 2016-04-29 08:46  自然天下  阅读(3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