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系统安装教程(如何在windows2012里配置IIS)

(1)安装IIS

 

 

因为在windows2012里,安装数据库,IIS部分组件都需要.NET3.5,而默认windows2012安装时,并不会把此组件复制到电脑里

导致,后期要安装.NET3.5还需要安装盘。但是,很多人装完后,再找安装盘就很困难,目前启明星工作室提供有下载。

到启明星工作室提供该安装包下载,http://www.dotnetcms.org/download/sxs.7z   Win2012 .NET3.5安装包,然后解压到  d:\source\sxs文件夹,然后配置源路径为 d:\source\sxs 即可安装成功

 

 

 

 

 

 

 

(II)安装MSSQL2008 express (MSSQL2012与2008类似)

 

 

(III)安装数据库管理器

 

posted @ 2017-03-05 20:11  启明星工作室  阅读(7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