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比如说我有一段文字是这么写
Please note, all ${Paramter#} 
我想把这句话显示在jsp上面但是显示结果却是这样的
Please note, all must stay in the text。
为什么用花括号就显示不鸟呢。各位大侠帮帮忙哇

问题补充:

那我想显示怎么显示呢?
 
 
 
${...}  是EL表达式....当然出不来了.... 

EL表达式为了使JSP写起来更加简单。
表达式语言的灵感来自于 ECMAScript 和 XPath 表达式语言,
它提供了在 JSP 中简化表达式的方法。
它是一种简单的语言,
基于可用的命名空间(PageContext 属性)、
嵌套属性和对集合、操作符(算术型、关系型和逻辑型)的访问符、
映射到 Java 类中静态方法的可扩展函数以及一组隐式对象。

EL 提供了在 JSP 脚本编制元素范围外使用运行时表达式的功能。
脚本编制元素是指页面中能够用于在 JSP 文件中嵌入 Java 代码的元素。它们通常用于对象操作以及执行那些影响所生成内容的计算。JSP 2.0 将 EL 表达式添加为一种脚本编制元素。
---------------------------------
我的办法是在代码第二行加一句话
<%@ page isELIgnored="true" %>
但这样做就使所有EL表达式失效了,得不偿失
还有种方法就使$后面加个空格,其他办法实在想不出来了
posted on 2011-11-16 17:18  http://guoyinfeng.info/  阅读(11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