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pplication Center Test

INFO:应用程序中心测试 (ACT) 通过模拟负载来测试 Web 应用程序

文章编号 : 307492
最后修改 : 2004年3月10日
修订 : 1.0
本文的发布号曾为 CHS307492

概要

本文提供关于新的应用程序测试中心 (ACT) 工具的信息。您可以使用 ACT 来模拟 Web 应用程序的负载。通过模拟应用程序的负载,您可以测试并发问题,并更好了解应用程序在高负载下的行为。

先前,Web 应用程序应力工具提供了这一功能。有关 Web 应用程序应力工具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参考"一节。

请注意,通过刷新浏览器来测试负载和并发不被视为有效的测试。

更多信息

当您使用应用程序中心测试来对 Web 服务器进行应力测试时,将可以看到当数百名用户在高峰时间访问应用程序时 Web 服务器如何反应。您也可以使用 ACT 来测试服务器端组件,以发现性能、锁定以及其他可缩放性问题。此外,您还可以基于并发、事务、用户数、池处理等参数测试依赖于数据库的 Web 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中心测试以开发版这一个版本提供,它是 Visual Studio .NET 企业级开发版附带的工具,可用于在开发过程中优化代码。该开发版可以在 Visual Studio .NET 集成开发环境 (IDE) 中直接使用,只不过项目配置选项受到限制。当您在独立的 ACT 程序中打开项目时,就可以使用高级的项目配置选项。

有关如何创建和配置 ACT 项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Application Center 2000 和 Visual Studio .NET 附带的产品文档和帮助文件,或者访问以下 MSDN Web 站点:
Microsoft Application Center Test 1.0, Developer Edition(Microsoft 应用程序中心测试 1.0 开发版)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act/htm/actml_main.asp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act/htm/actml_main.asp)

参考

有关 Web 应用程序应力工具的其他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231282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31282/EN-US/)INFO:Stress Tools to Test Your Web Server(用于测试 Web 服务器的应力工具)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Microsoft 应用程序中心 Web 站点:
http://www.microsoft.com/applicationcenter/ (http://www.microsoft.com/applicationcenter/)

这篇文章中的信息适用于: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2 专业版
Microsoft Application Center 2000 标准版
关键字: 
kbinfo _ik kbperformancetool kbgrpdsasp kbiis KB307492
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对于为任何目的而在本服务器上发布的文件及有关图形所含信息的适用性,不作任何声明。 所有该等文件及有关图形均"依样"提供,而不带任何性质的保证。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特此声明,对所有与该等信息有关的保证和条件不负任何责任,该等保证和条件包括关于适销性、符合特定用途、所有权和非侵权的所有默示保证和条件。在任何情况下,在由于使用或运行本服务器上的信息所引起的或与该等使用或运行有关的诉讼中,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就因丧失使用、数据或利润所导致的任何特别的、
posted @ 2007-01-23 10:52  荒芜  阅读(197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