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小小白之添加outline,给物体加边缘的渐变光

 

 

新建一个项目

将outline脚本、ShowSelection脚本拖入main camera

outline插件:https://pan.baidu.com/s/1ItIIjVgYNda2n6mv4ZyYrg

showSelection:https://pan.baidu.com/s/1RlTlvp3Qs8x2IeAPjYj2bw

分享在网盘了,可以导入直接用

需要注意,要把这个文件放在英文的根目录下,如果是中文的话很可能不可以导入。

导入后,有一个名为outline的脚本和Show selection脚本,将脚本拖入Inspector。

将这三个分别对应Scrip中的名称,拖入,

添加一个cube  将cube拖入 cube Parent。

Cube Parent表示的是父物体,child的表示子物体。子物体需要放在父物体下,并且子物体的坐标是相对父物体而已的。拖动父物体相当于拖动一整个家庭。

如果Game画面很暗 ,可以添加光线。

然后 点击main camera 找到

将Clear Flags 修改成Solid color

 

 

posted @ 2019-03-18 14:09  喵喵喵喵?  阅读(24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