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了很多准备要做远程视频监控,结果视频坏掉了。这不,才弄好,原来WIN2003这种服务器系统使用摄像头不是很方便,需要装补丁。
昨天晚上突然能用,就抓紧时间,一直到今天早晨3点多才算是做出来一个,速度还凑合,做的很简单,但是继续往后做,一个木马的功能就有了。不过肯定没有人家的流畅和安全,说一下思路:

服务端(有摄像头的一端):
      1、打开端口监听
      2、不停取到视频的截图
      3、保存成JPG格式文件
      4、等待请求,一旦有请求,则发送图片

客户端(想看的一方):
     1、填入IP和端口
     2、连接上后点保存向服务端发送要下载文件的消息
     3、下载文件并保存

想法不难,实现起来确实有点难度,现在没实现的以及一直在出的问题:
1、GDI+  发生一般性错误 (查了好多资料,都没有最好的解决办法,好在这个问题出现的几率不是特别大)
2、想做实时监控,因为线程的原因,不能实时的显示到图片框中

不过就到此为止吧,有人想在此之上继续开发的话,记得让我看看结果哦,也算是我没白做贡献

奉上源码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mgod/MyCamera.rar   我的摄像头程序

小程序,C#文件传输器:
https://files.cnblogs.com/mgod/wjcsq.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