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07开多窗口时,切换窗口极慢的解决办法

word 2007开多窗口时,切换窗口极慢的解决办法

office 2007最近用得是越来越冒火,就因为2GB内存的电脑,居然看word文档,切换窗口会卡!!

后来找到原因。如此解决。我只取消了其中一个,就是PDF。

Word 2007 切换慢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Word2007打开多个文档后,互相切换时系统反应慢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最近用word2007编辑文档时,忽然发现在两个文档之间切换时word反应迟钝,要好几秒才能对文档进行编辑。记得以前刚装好word2007时没有这个现象啊,互相切换根本不会延迟啊,百思不得其解。
  解决方法:

运行word,在加载项禁用一些软件的的加载项。再打开两个文档,互相切换,爽,再也没有延迟了。

原文首发:http://anforen.5d6d.com/redirect.php?tid=61&goto=lastpost#lastpost

posted on 2008-09-23 17:45  公众号73只蚂蚁  阅读(49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