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代理上网用户的正确使用姿势

 

  1. 1.找不到IE,如何使用IE来配置局域网代理

打开Edge浏览器,点击选项,找到“使用Internet Explorer打开”

 

接下来可以使用熟练的姿势设置IE局域网代理上网了

 

  1. 2.Windows关联网络账号失败

Win10的设置是Metro应用,所以无法使用IE配置的代理来上网,一般会碰到以下错误。

 

 

解决方案是下载Fiddler:http://www.fiddler2.com,打开捕捉MetroApp的网络链接这个配置(Win8 Loopback Exemptions)就可以顺利的配置网络账号了。

 

勾选所有MetroApps

 

重试关联Windows账号,成功!

 

  1. 3.系统无法收到更新

自从安装Win10以来没收到过几次更新,断断续续的,以为是网络问题,有时候能收到,有时候收不到,以为是网络不通,其实不是这样滴,MS就是歧视代理上网的用户,嗯,我是这样认为的。

解决方案是安装Proxifier,配置好了后打开对系统服务和其他用户的链接捕捉,这样全局代理Proxifier就能接收svhost.exe(系统服务)的更新请求,正确转发给代理服务器了。

 

 

 

  1. 4.OneNote无法同步笔记

同问题2,打开fiddler,就能同步最新笔记了。

 

系统信息: Microsoft Windows 10 企业版 10586.3.amd64fre.th2_release_sec.151104-1948

网络信息:广域网代理上网

其他软件:fiddler v4.6.1.4 , Proxifier v3.28

posted on 2015-11-11 10:39  赵云会编程  阅读(57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