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linux看温度是报错No sensors found问题

今日因为同事的linuxserver频繁死机,其型号和配置与我的一致,故此与其对照了一下server的内存使用率、CPU使用率、温度等信息。

在对照温度信息的时候发现无法使用sensors进行温度查看。

直接使用sensors会报错。

看到有一个提示。须要进行传感器检測。

于是到网上找了资料来看得知,一般这样的情况都是lm_sensors在安装的时候可能没有对传感器进行配置,须要手动配置传感器。

sensors- detect命令会自己主动侦測所需模块,类似Windows软件常见的“下一步”模式。引导你配置好传感器,向导中的问题按提示回答“Yes”或者 "ENTER"。一般一路下去输入"Yes"或者"ENTER"就能够了,我检測配置的时候就一路Yes和ENTER。

终端运行:sensors-detect。 一路下去输入"Yes"或者"ENTER",直到结束。


确认全然部的东西之后再次运行sensors就能够显示出来温度了。


posted @ 2016-01-07 15:20  mengfanrong  阅读(13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