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我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原因是它对社会影响广泛,可以涉及到一些新技术和新产品。我喜欢尝试,它给我一种可碰而不可及的感觉,和博主相比感觉自己九牛一毛,包括和一些同学相比也是从基础上就落后一步,但我愿意接受挑战并为之奋斗努力。
2、我理想中的大学是自主快乐学习,道路旁有参天大树,校园内有湖景,从视觉上给人一种舒适感吧,同时有热情奔放的同学和青春蓬勃的气势,更多的是多元的包容吧。
3、对于IT行业的发展目前了解不是很多,只想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希望能成为一名开发工程师,但是这条路一定不会好走,我会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学习认真实践,提高自己的知识面,希望在大四时候能找一个与专业挂钩的兼职。
4、大学之前没有编程经历,只是听过一些专业术语,对于c语言了解不是很多,我认为学好c语言首先要感兴趣,多和同学老师交流,多做实践有足够的编程量,总而言之态度正确是第一吧。

posted @ 2017-09-16 12:06  马宇欣  阅读(13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