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在Xcode中使用OpenSSL库

最近要做一个密码键盘,想内置一些加密算法,所以就想到了添加OpenSSL库,现在mac也自带了OpenSSL库,但是每次都从终端是生成是很麻烦的。网上找了很多文档、博客去介绍如何编译可以在Xcode中使用的OpenSSL静态库文件,但是写的都不是很清楚,并且年代久远,最终在一个看着很简单的博客上发现了一个很好用的方法。
下面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亲测有效。
首先我们先去下载 https://github.com/x2on/OpenSSL-for-iPhone.git
下载完成后,我们就要用终端了,去编译需要的静态库。
打开终端 输入 cd /Users/<username>/<path>/OpenSSL-for-iPhone-master
然后输入./build-libssl.sh 会出现配置的一些相关东西


大神.png


这个过程大概需要三分钟。
最终是


123123.png


到这里我们就编译好需要的静态文件了。
然后就去下载好的OpenSSL-for-iPhone-master项目中拉取


23112.png


这是我们需要的lib crypto.a 和libssl.a。到这编译需要的.a文件就算完成了。

下面我们就要去使用它。
点击libssl.a -->show in finder 我们还会看到一个include文件夹。把我们需要的.a文和include文件夹copy出来,放到我们自己的工程中去。


打发.png


然后就是配置一下Xcode了。Build setting 下 搜索 Header search path ,添加路径。其实就是拖着项目中的include文件夹放上去就行。


达杀手可见类付款啦就是可冷.png


到这我们就可以在项目中使用强大的OpenSSL了。
给大家提供一个在线生成公私钥的网站:http://web.chacuo.net/netrsakeypair

posted @ 2017-03-15 09:33  ma_fighting  阅读(103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历史天气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