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lus WebControls For ASP.NET. (服务器端控件)

Upgrade Develop Efficiency,Surprise For U! - Mack.Z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MM推出了 Flex Bluider, FB 的出现意味着 Flex 将越来越多人使用!

这几天,一直在研究Flex。 上网也找了写资料,网上也有一些教程,如何安装Flex等等。

现在网上主要有两种方法配置 Flex:①Flex + ColdFunsion + Jrun + IIS ② Flex (默认带Jrun Lite版 ) + Tomcat 。前者是比较多人使用的,而后者是HK的luar 的方法。 这两种方法,我都成功可以配置 Flex。 但是配置比较复杂,而是使用不方便。(对MS爱好者来说吧,不太习惯!)

经过,两天和伙伴一起的努力。我们自己研究了一套方法,非常简单,而是很实用!我们使用的方法是: Jrun + IIS +提取 Flex Server的三个文件,即可很方便的使用 Flex了,而且可以直接使用 IIS 来解释 Flex 的 MXML 文件等。 在这里要感谢 思软科技(Sicsoft.com) 的同事的支持. 哈哈..

1. 安装 Java SDK, 到Sun.com 找 j2sdk-1_4_2_05-windows-i586-p.exe 这个吧!注意不要改变它的默认安装路径!

2. 安装 Jrun4 ,到MM官方网站下载就可以了。也可以用绿色免安装版(建议使用,要的朋友可以找我)

3. Flex Server的安装文件中找出 flex.war、profiler.war、samples.war 这三个文件,把这三个文件用rar或者zip 解压到 Jrun 里面 Jrun4\servers\default 这个文件夹里面。

4. 先把Jrun.exe 运行起来,把default 启动。接着再运行 JRun4/bin/wsconfig.exe , 打开之后,把JRun 和IIS 结合,会出现一个很简单的界面,安装提示做就可以了。可以选择默认站点,也可以选择全部站点。注意在高级选项中要把 *.mxml *.swf *.swd *.as *.swc 这几个文件加入到映射中。默认只有 jsp 的映射。映射成功后,可以在 Jrun里面找到 Jrun_III6.dll 这个文件。那些文件都是靠这个DLL 来影射的。但是不能单独提取出来使用哦.~!

5. 在IIS 里面与 Jrun 结合了的站点,新建一个虚拟目录,指向到刚刚第3步中,解压出来的 samples 文件夹。 就这样,大家可以测试 Felx 是否安装成功了。 看MXML 是否解释了,就可以啦~!

还需要说明的是,如果要使用Flex 的正式版,flex.war、profiler.war、samples.war 这三个文件要注册哦。如果使用了我提供 Jrun4 的朋友就不用了,里面已经注册过了。

 

posted on 2004-09-16 23:58  Mack.Z  阅读(2204)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