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

想有创造力的人

 

最近研究Virtual Earth,写了一个小DEMO

资源:
 http://dev.live.com/virtualearth/sdk/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bb412546.aspx
http://maps.live.com

有两种开发方式:首先要有展示的数据,那么数据如何Create VEShape,VEShapeLayer对象呢。
1.用GeoRss文档加载VEShapeLayer 和VeShape对象。
2.用脚本变量生成变量数据。

DEMO :  https://files.cnblogs.com/lw/ve3ddemo.rar ,放在IIS下就可以运行了,是静态页面,由asp.net生成的静态页面。

我就不提供了asp.net程序了,因为需要数据库才能运行。在DEMO中都可以在2D和3D下展示。

VE还没有正式发布,SDK功能还不是很强。
其中还是有些Bug。比如:用GeoRss载入数据后callback调用自定义函数遍历VEMap对象,用VECustomIconSpecification设置VEMap对象的ICon时无效。我找到了一些解决方法,在代码中有体现,我就不多说了,开发人员还是看代码了。


posted on 2007-07-11 10:56  田政.NET  阅读(3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