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关于无边框窗口无法拖拽移动以及点击事件失效的问题

为了使窗口无边框,使得在某些时候让项目看起来更美观,所以在创建窗口的时候通过设置 frame 属性的值为 false 来创建无边框窗口。但是无边框窗口会产生无法移动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在渲染进程中通过编辑 css 文件来解决。

设置 -webkit-app-region: drag 把整个文档都变成了一个可拖拽的对象:
body,html {
    -webkit-app-region: drag;
}

 

现在拖动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原来所有的点击事件却失效了,为此我们通过设置部分的这个属性值为 no-drag 来解决:
section {
    -webkit-app-region: no-drag
}
posted @ 2019-08-13 10:56  指尖下的世界  阅读(46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 看板娘 */ /*炸泡*/
/* 鼠标点击求赞文字特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