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MOSS 2013研究系列---User Profile 同步

2012-11-21 08:36  温森特  阅读(205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安装完MOSS2013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MOSS2013的后台产品管理中心去看一下,是否跟有变化,结果发现基本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整体感觉更人性化些了,风格与Win 8的风格神似些 ,请看下图。  

 

由于大部分的MOSS系统使用AD集成验证,为了方便学习,首先要将AD里面的用户同步到MOSS 2013里面,操纵设置步骤跟MOSS 2010 基本一样。在“管理服务应用程序” 里面,找到 User Profile Service Application 服务,如下图:

 

选中该服务应用程序,点击管理,进入管理界面,如下图:

 

点击配置同步连接,进行AD用户信息同步设置,设置完成后,MOSS系统将自动的将AD里面的用户信息同步到MOSS里面,而且可以设置任务,定期的进行更新。进入配置同步连接详细页面,点击创建连接,将进入连接配置界面,如下图:

 

  在进行配置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填充容器不要全选,否则会将AD里面的所有信息都同步过去了。你只要选择用户组就可以了,这样就将AD里面的用户同步到MOSS系统里面了。按照上图设置完毕后,保存,MOSS系统将进行首次用户信息同步操作,运行一会儿,AD里面的用户与用户组就同步过去了。在MOSS里面的人员选择器里就可以选择人员和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