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一封情书

n多年前,我从别人口中知道你。n多年后,别人从我口中知道你。世界真的很奇妙,我很幸运能够遇见你!

我说不出自己到底有多喜欢你,但我明白在你选择站在我身边时,我就不愿轻易放弃你!

记得曾经因感谢你,我们而相见!

在慢慢了解了你,我才知道,人不能看表面,对你更加不能只看一面!我习惯在慢慢认识你后全心全意的去信任你。从前,我认为这是一个缺点大于优点的东西,现在我慢慢的去信任你,愿你来信任我。

我一直都记得你说过的话,你对感情属于慢热的人,我也是,我不会在一夜之间或一段时间内真正的喜欢上你,我想等到你真正的喜欢上我,我再承认我爱你!

听你谈论你的初恋,我很羡慕,很嫉妒,但绝对没恨,很羡慕她曾经有个爱她的你!但我觉得我并不比她差,我很幸福,她没有体会到的我体会到了,有些问题我以前想了很多,也害怕了许多。但记得你说过,只要现在开心就行了,以后的事有很多我们都无法去规划,去构造,现在我们只能构造你还在我身边的时间,虽然我们异地,别人都说谈一场异地恋过的日子比单身狗还可怜,但我不那么想,每次见面都想重逢一样,脸上永远洋溢着笑容。在以前,我不曾出现在你的生活,但希望我能在你以后的生活里!

我喜欢你,因为你悄悄地进入到我的生活中,让我的生活变得有色彩!

我喜欢你,因为你不轻易的举动和行为,让我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我喜欢你,因为你! 

我喜欢你,因为你!

我喜欢你,还是因为你!

																	某某某  😄
posted @ 2017-12-19 21:50  听歌学唱  阅读(8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