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在软件系统中,有些对象有时候由于跨越网络或者其他的障碍,而不能够或者不想直接访问另一个对象,如果直接访问会给系统带来不必要的复杂性,这时候可以在客户程序和目标对象之间增加一层中间层,让代理对象来代替目标对象打点一切。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代理.

 

故事情节:

前段时间和TT矛盾很大,很难受,但仍然会不时的想起她,想知道她的生活情况,但如果直接和她打电话,她可能不会接,而且会影响她的心情。找她同学问问(代理).....对,没错就是代理.好的,我们现在就开始..........

结构图

 

 

选看看程序结果吧:

 

 

代码实现:

//生活情况的抽象

Code

 

//TT的生活情况

 

Code

 

//TT同学

Code

 

//LG开始找代理问情况了

 

Code

 

今天到此为止,有不清楚的地方望大家指出!

作者:Louja
出处:http://louja.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声明,且在文章页面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08-09-08 10:28  louja  阅读(12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老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