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改善程序复用性的设计~目录(附核心原代码)

回到占占推荐博客索引

这个系列写的我有点筋疲力尽,文章的复杂度超过了我的想像,其中在很多朋友的回复中可以看出,我的基础知识还需要提高及语言表述能力也需要提高,在此,谢谢各位的好心回复。

这个系列写完成后我有个承诺,那就是把核心代码以附件的形式共享出来,如果有需要,可以单击此处进行下载。

事实上“改善程序复用性”的本质应该就是你是否遵循了面向对象的原则,你的代码是否面向对象,可能一个方法的重构,一个类的抽象就是一个改善你程序复用性的方法之一,复用性是一点点实现的,它不是在最后阶段进行代码review时进行完成的,而是关系到代码从开发到完成的整个阶段

架构,改善程序复用性的设计~目录(附核心原代码)

第一讲  系统的复用性离不开系统的面向对象性

第二讲 什么应该提取出来,什么应该保留

第三讲 实现一种功能的代码只能出现在一处

第三讲 实现一种功能的代码只能出现在一处(续)

第四讲 方法的重载真的用不到吗?

第五讲 复用离不开反射和IOC

第五讲 复用离不开反射和IOC(大白话)

第六讲 我的系统结构~将所有可以抽象的项目进行抽象(大结局)

希望本文章对您有所帮助

回到占占推荐博客索引

posted @ 2012-06-05 15:23  张占岭  阅读(477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