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老范的来电防火墙v1.0发布了(图文)

写在最前面:在这里要感谢博客园的各位师兄同仁,正是在大家的鼓励下,才促成了今天这个小小的软件,软件不大但是其中蕴含的心血都是来自博客园各位朋友的,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黄季冬,正式看了他的一篇关于电话拦截的文章,点燃了我的灵感!

说来话长,这本来不是我想做的,哪不知,无心插柳柳成荫,作出今天这个小软件,甚是高兴,特与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程序就是简单的用到了基本的api,其他的没什么闪光点(我觉得)。所以看现今各类手机软件横行市场,功能不多,也不够出众(我觉得),但是价格却是不菲,唉~也是由于金融危机啊,软件业越来越不好混了,开源免费的越来越少......哈哈,差点扯远了,下面我们还是来看一下我这个小程序吧,安装完后,我们打开:

就是那个CallFireWall了

打开后进入主界面:

 

从我的电话号码里选择一个,我选择手机号,然后点击“加入黑名单”

 

惨唉,把自己加入黑名单:

在黑名单中可以看到我了吧,还可以加入其他电话的,这里就只加了一个

由于这个屏蔽黑名单的速度太快,以至于来不及截图,呵呵。

现在就是占用内存空间有点大,过久改良一下,应该就是标准的“商业”产品了,不过我还是会封装主要代码再开源的,因为我觉得这种程度的软件连农民工都会写(不好意思啊,农民工兄弟,我不是歧视你们,只是觉得你们应该得到更高的尊重!)。拿来卖钱真的丢不起那个人!

 

当然,也希望有能力的朋友一起来和我研究一下这方面的技术。

posted @ 2009-01-31 00:05  Jack Fan  阅读(1874)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