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看c#打印的各种技术

最近,对打印票据比较感兴趣,索性研究了一下。发现大致有两种方式:

1、用.net的代码来控制和设置打印的页面大小、内容位置,这种方法比较准确,但是你要一遍一遍的试验那些坐标,这个过程也许会花费你很长时间。

2、把与打印的票据用扫描仪扫入电脑,如果是15`的显示器,那么基本是1:1的大小,再大一点的显示器就适当调整扫描进入的票据大小即可,然后把这个扫描图引入form里面作为底图,把label空间放入对应的底图空白处(就是你想打印数据的地方),让后,把底图去了,现在这些label就在对应的位置,以后要打印这类票据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看了两个方法,受益匪浅啊,一个在精,一个在快。各有千秋,这里只是给出思路,还有什么好方法,也请大家共享一下。

posted @ 2008-08-27 11:37  Jack Fan  阅读(334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