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7 的两个小坑

Xcode7 还在 beta。时不时崩一下什么的倒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没料到的是之前用着好好的,今天升完 El Capitan 之后,模拟器竟然不见了,设备倒是在 schema 栏右边里能看到。只是注明不能用。

看了看系统日志是 Simulator 服务不停的崩。查了查。有人已经分析过了: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551480/xcode-7-beta-4-ios-simulators-missing-and-not-installable
简单点说。去把7.x / 8.x 的 simulator 映像文件都移走或者干脆删除,就好了。

另外,beta4 会报怨 CoreData 模型文件没有指定版本号号,这新建的文件哪来的版本号好。在 Editor 里给建了一个版本号最终不 warning 了。

posted @ 2018-01-28 11:43  llguanli  阅读(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