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组团开发站立会议第三周第一次会议

会议时间:组队开发第三周  星期一   开始时间晚上9:30-10:00

会议地点:学一食堂 二楼

到会人员:李志岩  王亚蕊 安帅 薛禄坤 张新宇                  

                             孙存良

会议概要:

             1.个人发言上周开发的结果

             2.讨论解决每人遇到的问题

             3.重新发布每个人的任务

具体内容:

             1.张新宇:

                         上周开发结果:已经大概能链接android数据库sqlliet,但还不能熟练地进行增、删、改、查等功能

                         遇到的问题:由于时间不算太多,对sqlliet数据库开始学习并使用,具体的数据库框架,查询语句,并不是太过熟悉,产生代码错误较多。经讨论,大家一起并肩学习数据库的使用,编程好的将帮助张新宇,并为建好activity与后台的数据库连接添砖加瓦。

                          下周任务:计划下周五一之前,实现数后台的增、删、改、查的功能

             2.孙存良:

                         上周开发结果:查看了大量的有关资料、视频等,由于个人原因,并没有太多上机时间,但理论知识颇丰盛,为各个小伙伴的项目开发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对伙伴的帮助无疑使巨大的。

                          遇到的问题:由于上机实践较少,遇到理论知识问题,已凭借他的聪明解决所有问题。

                          下周任务:这周个人问题解决,上机操作的时间大大增加,将会把他上周的理论全部应用到实践当去,和一组的张新宇同学一起并肩作战完成后台的开发。

             3.薛禄坤:

                         上周开发结果:上周主要完成对文本的编辑及短时间保存的功能,如今已经可以对每个text属性控件进行activity上的编辑,但不恩能保存。

                         遇到的问题:在孙存良的理论指导下尚不恩能够进行文本的短时间保存,不明主要原因,但在其他伙伴的指挥下也发现些许端倪。

                         下周任务:在短时间内完成此项功能。

            4.安帅:

                      上周开发结果:上周任务是对数据库的分析架构,现凭借超高智慧已基本完美完成对数据库的设计,以及对activity的表格设计。

                      遇到的问题:当中遇到许多代码不清楚问题和设计不合理问题,经过大家讨论,已确立完美方案。

                      下周任务:继续对所做模块进行完美化,更具体化,完整化,更实用化

           5.王亚蕊:

                      上周开发结果:对用户登陆的切换功能,在组长李志岩的大力帮助扶持下,该功能虽然没有全部实现,但已经有了良好的开始,已经能完成用户登陆,但不能完美的切换自如。

                      遇到的问题: 对于切换不只是停留在activity的简单切换,涉及到对用户账号密码的重新输入以及记录到数据库,对数据库尚不能运用自如。

                      下周任务: 与伙伴一起学习,并完成用户的登陆切换。

           6.李志岩:

                      上周开发结果:作为本团队的中流砥柱及灵魂,对定时提醒功能已经完美实现,完成了在通知栏显示并提醒用户,上课,上什么课等一系列实用的功能。

                       遇到的问题:每一个功能分开时能完好的运行处结果,但在合并一起的时候出现小瑕疵,小bug,但秉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已经解决了次小问题。

                      下周任务:已经开发结束自己的模块,接下来将帮助同伴一起实现尚没有完成的模块。

更新的任务版板

                 

posted @ 2014-04-29 07:29  程序员小李  阅读(1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