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客

梦想有多大,就能走多远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在前几章介绍了不少MVVM以及Mvvmlight实例,那实际企业开发中将以那种架构开发比较好?怎样分层开发才能节省成本?

本文特别分享实际企业项目开发中使用过的项目架构,欢迎参照使用!有不好的地方欢迎指点!

基于MVVM的UWP项目架构

结构说明

每个项目或者目录下需要什么文件如下图所示:

基于MvvmLight的MVVM项目Solution (1)

项目参照关系:

项目参照关系 (1)

 

备注:如果使用Entity Framework Core做ORM持久层,只需要将UA.DataAccess层做替换就可以。希望本文能对您的团队开发带来一定功效。

posted on 2016-06-05 22:08  走遍江湖  阅读(153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