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上班族的真实写照

在别人的Blog上看了一遍又一遍,很是喜欢!终于决定将这些图收藏起来。没有看过的朋友也在我这里看看吧,你是否也会从中感悟到些什么?是否也会产生共鸣呢?

========================================================
















是的,作为上班一族就是这样的忙碌和简单。说简单,完全可以用机械和枯燥来形容这日复一日的生活。

我们的烦恼,我们抱怨都深深的装在自己的心里,无处诉说。就像我以前所说,自己的压力不会也不该对我的家人和爱我的人讲,在他们面前我们是快乐的,积极的。

说真的,工作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不管多大的事我也不会和他们说,因为我不想失去他们对我的支持,我担心他们不理解我。没有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不知会怎样。他们是我的亲人,我最近的人,我的精神支柱!

有亲人的关心,有爱人的支持,我不会抱怨什么。我想,当他们不再理解我的时候,那是最痛苦的。:)

posted on 2006-05-12 17:57  难得一蠢  阅读(237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