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发送邮箱附件乱码解决

.net FrameWork4.0环境下发送邮件,有些附件上传成功,发送也成功。但实际上附件是错的。具体表现为:

,UTF-8编码下未超过41个字节的附件文件名,发送后发送方QQ邮箱[已发送]中就会正常显示附件文件名,接收方163邮箱[收件箱]中也会正常显示附件文件名;而UTF-8编码下超过41个字节的附件文件名,发送后发送方QQ邮箱[已发送]中的附件文件名就会显示乱码,接收方163邮箱[收件箱]中会将收到的附件文件名显示为“ATT0004.BIN、ATT0005.BIN”等字样,即解码不正确。将其下载下来把文件后缀名改成之前正确的后缀名,仍无法正常阅读其中的内容。

 

 

问题解决如下: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windowsserver/zh-CN/965518a2-dee2-4f31-92a6-b1645b8ba240/net-framework40

 

解决方法: 打补丁

按照微软的解决方案,你需要到以下链接中下载安装一个补丁包:

https://connect.microsoft.com/VisualStudio/Downloads/DownloadDetails.aspx?DownloadID=31723

posted @ 2018-12-28 11:40  翼_随笔  阅读(8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