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QZ集训DAY5 日记

  又一个爆炸的一天……

  早上起来发现貌似是周末,七中放假(别人家的学校(一周一放,一放两天)……)然而感觉状态不是很好,感觉药丸。

  题目一上来就装弱,有诈。第一题上来先打暴力,T2不知道怎么打。T3暴力,然后开始想T1,看到b,k的范围提示之后开始对着打表,打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打出来,然后T2打了一个特别奇怪的dfs,然后接着想T1,T3总觉的T3在哪里见过却想不起来。考完后得知是原题,QAQ。

  吃饭的时候发现在HZ监督搬家的于老师终于来了……

  下午听图论。还行,听懂的还是不少的,K短路非A*解法还是第一次见到。然而教室莫名乱,坐在后面竟然没有发现前面已经开始讲题……

  晚上刷了两道网络流的题,回顾一下,准备听第二天讲。然而教室挺乱。已经有人通过戴耳机来躲避噪音了(不得不说在这里还是挺怀念Hz的,至少不会突然有一些人站起来嚎叫QAQ)……

posted @ 2017-12-23 21:45  Hzoi_joker  阅读(1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