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上进行跨国交易

近来,在 eBay 上进行跨国交易已成为越来越多卖家的关注焦点。而卖家们在跨国交易过程中遇到的比较集中的问题就是卖家认证。


为保护用户能在 eBay 上正常的进行跨国交易,从8月14日起,进行跨国交易的卖家都需要通过 PayPal 认证。


新的认证方式会以paypal.com平台的用户认证为基本条件。(供各位卖家作认证使用的专用PayPal账户是: manualuv@ebay.com。)认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注册一PayPal账户。

2.通过PayPal信用卡认证,在 My eBay 里添加PayPal账户。

3.通过PayPal认证的账户,给eBay的专用账户发一个付款申请。

4.eBay跨国交易认证小组会查看用户的账户情况。

5.通过PayPal账户查询到相关的eBay用户名,帮助用户完成认证。



特别说明:
1. PayPal的账户是一个邮箱,这个邮箱必须与用户的eBay用户名使用的邮箱一致。

2. manualuv@ebay.com,这个PayPal帐户只是用于认证时接收付款要求使用,不作为咨询邮箱。

3. 原来已经通过认证的朋友们,也要麻烦大家按照新的流程再操作一次。

4. 按新流程提交申请后,已收到认证小组开通跨国交易权限的邮件确认,但仍无法在其他eBay平台登录物品的朋友们,请确认已完成在eBay帐户中添加PayPal账号的操作(详见本帖第二楼)。

5. 如果取消了在eBay帐户中添加的 PayPal账号,那么该 eBay 帐户的跨国交易权限也会随之被取消。


以下会有PayPal注册和认证,在eBay中添PayPal以及通过PayPal发送付款要求的操作详细说明。
一. 注册PayPal账户,登陆
www.paypal.com


步骤1:点击首页页面“sign up now”开始注册



 

步骤2:选择帐户类型



说明:

1、请根据使用PayPal的用途,选择正确的账户类型

个人账户(Personal Account):用于个人用途(如付款、收款),收款有一定限额且不收取手续费用,但是不能接受来至信用卡的付款。

高级账户(Premier Account):用于个人商品交易,卖家收款要收取3.4%的费用+每笔固定费用(根据具体货币定),可以接受来自信用卡的付款,是进行跨国交易的卖家使用最广泛的账户, 强烈推荐!

企业账户(Business Account):用于公司帐户。


2、Select the country or region where you live:选择您所居住的国家,China 中国。

 

3、Select account currency : Global Currencies-for cross border transactions 选择您的账户类型,跨国交易。(在此项选择完成后,上面选择的Premier Account会自动转换成Personal Account,需要回到上面去再点击一下Premier Account)。

 

步骤3:填写具体帐户信息



说明:输入个人信息注意事项:
1.地址一定要真实,保证支票能够邮寄的到;掌握一个原则:由于邮递人员的英文翻译精确,要尽量保证邮递人员能看懂。
2.地址需要在35个字符内,如果您的地址过于长,可以用这些办法解决:1)如果您所在城市是直辖市,那么可以在State/Province/Region里填什么市,在City里填写什么区,这样就能省下几个字;
2)如果您的地址后缀是1单元2幢402室,可以尝试写成1-2-402。也可以尝试先邮寄一封同样地址的信试试。

 

步骤4. 查看服务协议


提交注册信息,完成注册。

 

完成注册信息填写以后,请在您的注册邮箱里查收一封确认信,需要成功激活邮件里的链接,才算是完成了注册的全部过程。
二.PayPal账户注册成功后进行信用卡认证

如何识别自己的PayPal账户已完成认证:


未通过认证的账户显示:





已通过认证的账户显示:





进行认证时,先要添加您的信用卡信息:





添加好信用卡后,页面上会有提示,继续进行认证。

只有您拿到银行给您的确认码,填回到页面上,才可以完成认证。

请注意,在输入确认码时,若输错三次,将会使您的PayPal帐户受限。



PayPal账户信用卡认证后,在 My eBay 中添加 PayPal 账户

步骤1.打开美国或是英国 eBay 平台,登录进入 My eBay:





步骤2. 情况A. 点击 My Account后,看到的页面如下,请根据以下提示操作:





点击Addresses,选择View all shipping addresses:





选择Add PayPal Addresses:





情况B. 点击 My Account后,如没有出现情况 A 的页面,看到的是以下提示,请直接选择 Link My PayPal Account:





步骤3.添加 PayPal 账户:





步骤4.成功链接以后的页面提示 :





5.若需要取消链接,先进入 My eBay,点击Addresses:

重要提示:如果取消了 PayPal 链接,该 eBay 帐户的跨国交易权限也会随之被取消



6.点击 View all shipping addresses,点击 Remove 就可以取消链接:





三.发送跨国交易权限认证申请

登录进入您的 PayPal 账户以后,点击 Request Money:

 



填写页面信息:



说明:

1.在Recipient's Email后面填入认证专用 PayPal 账号:
manualuv@ebay.com

2.在 Amount(金额)处填入0.01,请您放心,这个只是一个数值,并不会因此而收取您的费用。

3.最后,在 Note(说明)处,请填入apply for ebay id crossborder verification. ebay ID:×××

posted on 2007-04-05 17:42  无限奔跑  阅读(37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