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DK 下载速度慢,解决方法大概有两种。第一,FQ。这种方法比较彻底,但是要想有稳定的效果还的要花大价钱。第二,有些高人直接给了SDK中各软件的下载地址,直接下载速度非常快,下载后将包放在SDK下Temp文件夹下,安装程序会在本地安装。

第一,打开SDK工具,如下图。下载速度惨无人睹。选择自己需要的版本后,点击右下角那个Log按钮

 

 第二,在弹出的日志框中查询需要的信息,如下图。以下载4.3 ARM EABI v7a System Image 18 为例,找到后发现内容上面的xml地址

http://dl-ssl.google.com/android/repository/repository-8.xml

 

第三,在打开的xml中找到你要下载的文件真实名称,如下图。真实文件是 sdk:url 这个节点,这里值为sysimg_armv7a-18_r02.zip

           最后用xml地址前面一段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repository/ 加上文件名,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repository/sysimg_armv7a-18_r02.zip 这个地址直接复制到浏览器或是迅雷下载。

 

 

在迅雷中下载神速:之后就把下载下来的包放到SDK下Temp文件夹内,重新启动安装。

总结:通过分析安装文件的Log来找到需要文件的xml,然后在访问该xml获取真实文件路径,直接下载。不分操作系统,这样自由度更高,也不怕Google发布新版系统后找不到文件了。

只是查找的时候会有点麻烦。

 

posted on 2014-04-12 00:01  liongis  阅读(5022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