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09 实验三 敏捷开发与XP实践

20155209 实验三 敏捷开发与XP实践

实验内容

1. XP基础

2. XP核心实践

3. 相关工具

提交点一:

  • 在IDEA中使用工具(Code->Reformate Code)把下面代码重新格式化,再研究一下Code菜单,找出一项让自己感觉最好用的功能。提交截图,加上自己学号水印。
  • 非常方便的工具。

提交点二:

  • 在码云上把自己的学习搭档加入自己的项目中,确认搭档的项目加入自己后,下载搭档实验二的Complex代码,加入不少于三个JUnit单元测试用例,测试成功后git add .; git commit -m "自己学号 添加内容";git push;
  • 提交搭档项目git log的截图,包含上面git commit的信息,并加上自己的学号水印信息。
  • git来学习结对编程非常的复杂、麻烦。

提交点三:

  • 完成重构内容的练习,下载搭档的代码,至少进行三项重构,提交重构后代码的截图,加上自己的学号水印。提交搭档的码云项目链接。
  • 重构搭档代码中,搭档的代码下载下来后出现了很多问题,后拷贝的搭档代码进行重构。

提交点四:

  • 以结对的方式完成Java密码学相关内容的学习,结合重构,git,代码标准。提交学习成果码云链接和代表性成果截图,要有学号水印。
  • 密码学算法非常复杂,学起来很费劲,在网上查询了好多,进行了简单的重构。
posted @ 2017-05-07 18:27  林虹宇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